close
I just can't wait to see King




聽到獅子王音樂劇明天要來台灣的第一個反應是
Com'n! Did I get puck'd?!

屁啦 最好是真的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這消息是真是假
但就是說一切都在計畫中
拜託 我已經錯過日本的那次了~

So please do come!

The Lion King Musical世界巡迴演出了那麼多國家
英國 法國 加拿大 德國 上海 日本 韓國 南非 澳洲 荷蘭

德文版的獅子王超酷的
整個很帥 聽說已經五週年了

其中,很多國都改成屬於自己官方語言的版本
連日本和南韓都有了….

快來台灣拉,我要買最前面的票!!
Simba, I've waiting for so looooong.

媽說 沒人要陪你喔~
That's just fine. I will go for it all by myself~

Simba真的酷斃了
後來登基Pride Rock那套服裝很帥
但我找不到圖片…
[補上一張 成年Simba]



※影視時間

日本版的預告真的很智障… 佩服日本人的頭腦
 點網址去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f-OS2f63Zo


日本版的The Lion King 電視Highlights特別版
Simba很屌,整個很活跳跳
Nala 請問是阿姨演的嗎?
Uncle Scar 走一個搞笑路線….很逗趣的面具


德國版的Highlights 7分鐘雞皮疙瘩完整版


南韓版的很虛,Simba可能忘記吃飯
一連串看下來 我只能說
Dude you lose!


Original cast singing “Endless Night” 比較一下 原卡司版本


我想我如果真的能親臨現場看音樂劇
淚灑劇院一定少不了…

oh I just can't to see the King
等不及 見獅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sim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